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光荣!青科学子携笔从戎为国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32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近尾声,截至日前,我校从市北区应征报名的同学共有25人应征入伍,其中男兵24人,女兵1人。

 青科学子当自强,携笔从戎为国防!

 我校春季征兵共有四百余名同学从户籍地或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青岛市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应征报名的共有95名同学,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25名同学从青岛市市北区光荣入伍。

 本次定兵方向涉及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

身穿军装,手握钢枪

参军光荣,为国尽忠

祝福入伍的同学们

军涯精彩,大放人生光芒


2020年青科学子提干喜报


同学同院同入伍 同年同校同进修

   青岛科技大学瞄准强军兴军目标,努力为国防建设输送优秀的大学生士兵,历年来被省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我校机电学院于新乐、蒋欣年、程志超,三位科大学子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年参军入伍,成为了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入伍期间三位战士表现优异,2020年相继提干,令人没想到的是,三人分别代表海军、陆军、空军在军校报到时再度重相逢,继续作为同学同进修再续前缘,投身于国防建设。可谓是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









秋季征兵进行中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圆满完成。

现秋季征兵正在筹备之中,有意向报名秋季征兵的同学可以扫码加入我校秋季征兵咨询QQ群(下图),了解更多信息,相关通知会在群里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咨询QQ群:598821880

(进群请修改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咨询电话: 崂山校区:0532-88958932

           四方校区:0532-84022997

           中德校区:0532-83155785

           高密校区:0536-2359162

   报名请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应征地选填: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也可以从户籍地报名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