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2018年7月3日军事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7:54

当代世界正在发生深刻变动,

当今中国正在发生深刻变革,

它们构成新起点的时代背景,
标注新长征的现实基点。

如何把握当今的世界格局?

中国又该如何维护自身的国家安全?

 



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将以丰富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当今的世界格局和中国国家安全进行全面深入地解析。



走进大家,走进权威,现场感受尹卓将军精辟透彻的分析,深刻独到的见解,生动诙谐的语言,清晰严谨的思路。




主讲人介绍


尹卓,著名军事专家,现任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研究员,少将军衔。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总装科技委顾问。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海军指挥学院合成指挥班、法国军事学院海军系、法国合成军高级班。历任陆军28军司令部参谋;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室主任;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副所长;海军装备研究院综合所所长;海军装备研究院科技委副主任。长期从事海军战略、战役及发展战略研究工作。


主讲人:尹卓

主办: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年7月3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讲座内容: 

变动中的世界格局与安全

1.世界战略格局中的不变因素仍然处于主导地位

2.世界战略格局中正在发生对我有利的变化

3.面对世界战略格局变化的对策


注意事项:遵守会场秩序,请勿乱扔垃圾,做一个文明的高素质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