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关于“国防在线”客户端下载使用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 20:37

军训信息权威发布app已上线,下载最新上线的“国防在线”app

 

 

为什么要下载“国防在线”app呢?

1.“国防在线”客户端主要针对参与军训的教官、新生及帮训人员,重点发布军训工作权威信息

   

  

2.“国防在线”app提供军训科目在线教学,是国内首款具备网络教学和社交功能的移动军事技能训练app,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官方唯一在线学生军训平台。

  也就是说,大家可以通过app实时了解军训权威信息和动态,还可以通过app学习军训技能、分享学习心得,真可谓是新生的大福利啊!

 

“国防在线”客户端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手机系统:

Android客户端可在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等安卓应用商店进行搜索下载;iOS客户端可通过App Store进行搜索下载。

下面以Android系统为例进行演示:

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国防在线”并下载app;

       

 

2、打开app进行注册,填写用户名、性别、身高、体重、学校(必填)等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3、进入应用,可查看“权威发布”、“军事技能”、“军事理论”等信息。

 

     

请同学们下载“国防在线”ap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