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当选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届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9:31

近日,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高等学校第一届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成员的通知》,山东省高等学校首届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委员会由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设有秘书处、理论教学部、技能训练部,共计31人组成。我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之际,每4年换届一次,其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国防教育与军事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检查、评价、指导和服务。

山东省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对山东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和军事教学的宏观指导,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军事教学的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作用,推进高校智库建设,进一步深化军事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军事课教学质量提升,加快军事课程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