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获山东省国防教育协会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33

    近日,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发布了《2019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公示》的通知,学校武装部《“互联网+”视域下高校国防教育质量提升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

    学校从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建设高度出发,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将国防教育工作研究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注重夯实基础、突出实效、培植特色。学校依托军训和军事理论课教学阵地开展国防教育,在全面提高学生军训质量的同时拓展军训科目内容,注重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充分挖掘国防教育的育人功能。2018年学校在教育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中被山东省教育厅定额推荐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据悉,为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发展,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首次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国防教育工作研究重点课题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