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武装部组织学生参加军事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31

     1019日,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组织我校退伍军人之家成员和军事爱好者协会人员80余人在崂山仰口户外拓展活动。        

    首先到达仰口沙滩,退伍老兵指导沙滩雕塑和单兵掩体构筑。按步兵班把同学们分成7班,每班12人,比赛挖筑卧姿单兵掩体。之后到仰口山下组织了真人CS比赛,同学们很快进入角色,一场场激烈的真人CS战斗,红蓝双方展开激烈斗争。特别是退伍兵担任班长的班级,战术动作标准,班级整体作战、集体攻坚、团结协作,取得成绩显著。同学们参加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进行。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提高了我校退伍大学生和军事爱好者协会人员军事素养,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区协会的合作交流。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深入每个同学的内心,在获得新的体验的同时,在缓解学生学习、工作压力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我校退伍军人和军事爱好者协会这两个团队,团结协作为学校军训和征兵宣传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