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风雨兼程五千年 贺祖国柒拾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15

风雨兼程五千年 贺祖国柒拾华诞

 

——青岛科技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

 

为祝贺祖国柒拾华诞,提高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青岛科技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以“风雨兼程柒拾载,歌声谱写树华章”的主题,于2019年9月29日18:30,分别在青岛科技大学小五四广场、东山操场、22号楼前举办校园闪唱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在一教门口前集合,在活动负责人聂永康的带领下,队伍有序抵达22号楼门口台阶处,展开了第一轮闪唱,由李龙威带领演唱歌曲《强军战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吸引了广大师生,曲尽声散,而意犹未尽。第一轮结束后,队伍迅速撤离至小五四广场,在任涛的带领下,《精忠报国》磅礴之势震慑众多听众,唱出了英雄气概;倘若惊雷,谱写华诞之新章。暮色已尽,而在东山操场国旗下,那一团团红色的爱国之心尚还熊熊燃烧,《我和我的祖国》的伴奏声起,婉转悠扬的歌声,诉说着我们的爱国之情;亦刚亦柔的情调,流露出炎黄子孙该有的气质。最后活动圆满结束,聂永康整理队伍有序带回。



    闪唱,以“闪”之字,留得回味无穷;以“唱”之字,渲染爱国热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军事爱好者协会对庆祝祖国柒拾华诞的热情、爱国的激情,更将这份热情激情扩大到了全校范围,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爱国主义精神在全校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