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岛市大学生士兵优秀事迹展评-火红年代 别样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8:47

近年来,在青高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报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一批又一批大学生士兵参军入伍,为部队和国家建设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们在军队大熔炉里百炼成钢,他们在军营大舞台上展翅翱翔,他们在军营大学校里学有所长,他们在军营大家庭里战友遍天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一下他们的风采!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来体验一段不一样的青春!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士兵优秀事迹

陈金义,男,中共党员。2012年9月考入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2012年12月入伍于江西省武警消防总队鹰潭市消防支队服役,2014年12月退伍返校;服役两年期间,基于训练尤其是抢险救援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两次“优秀士兵”,两次“嘉奖”,并于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退役返校后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毕业论文,“励志之星”等荣誉。2017年申请提前毕业一年,考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并获得新生全额奖学金。

2017年9月入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获得两次学业奖学金,优秀党员,于2019年6月毕业,期间参加选调生考试,考入北京市公安局。

       青岛市大学生士兵优秀事迹展评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蓝睛APP刊登:

http://lanjingapp.qtvnews.com/mobile/html/newAppShare/view/newsDetails.html?appName=lanjing&id=68313&date=1561518598000&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