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岛市警备区郇敏副司令到我校进行征兵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23

    6月12日下午,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郇敏、动员处处长杨波、市北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永健、市北武装部部长王维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征兵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了调研会,学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克正首先对青岛警备区郇副司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郇敏副司令把今年省里征兵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征兵工作任务等在会上进行了传达。市北区武装部部长王维对学校多年在征兵工作上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征兵工作基础扎实、制度措施完善,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高,主动要求到边海防等条件艰苦的部队服役,每年参军入伍学生占市北征兵任务的多数,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学校武装部以《学校多维度开展征兵宣传,全校上下形成“当兵光荣”共识》为题,把我校在征兵宣传工作上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进行了汇报。

据悉,近三年我校在青岛驻地参军入伍204人,占青岛市北区征兵人数的1/3强,2018年我校再次被评为青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