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扬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0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清晨6点20分,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祭奠前辈英魂的丰碑,畅谈团员青年的理想”主题的升旗仪式。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处武装部组织军事爱好者协会、国旗护卫队和四方校区2018级的73个班级每班3名学生骨干代表,共260人参加。

 活动开始,由军事爱好者协会负责人聂永康整理队伍,全体同学以标准的军姿立正看齐,紧接着伴随着洪亮整齐的口号声和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与军事爱好者协会依次整齐划一的入场,同学们满怀期待地看着队伍入场。入场完毕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响亮并沉重的号令声带动着全体成员的心,随着震撼国歌声扬满整个天空,全员的目光也跟随着国旗向上眺望着,眼神中充满敬仰之意。接着领队带领同学们宣读了“五四宣言”。最后同学们满怀着激动的在横幅上签字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增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鼓励师生青年积极为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督促着学生努力实践奉献人生,不断加强思想思想道德修养,青年们只要坚持奋斗拼搏,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历史奇迹,谱写出新世纪的“理想之歌”、“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