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在全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00

 3月23日,山东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省军区战备训练局、省教育厅领导出席会议,各地市教育局和全省高校1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国防教育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当选为山东省国防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在工作交流环节,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结合学校国防教育特色,以《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学校国防教育质效》为题,从构建两个体系、抓实五项工作、用好一支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据悉,作为全国首批52所军训试点院校之一,35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军训工作优秀学校、全省学生军训试点工作先进学校、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七次)、全省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青岛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三次)、青岛市首批国防教育基地(唯一驻青省属高校)。2018年学校作为山东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被推荐参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