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武装部组织学生进行徒步野营长途拉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2:52

   11月10日下午,武装部组织四方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户外拓展活动,协会成员和参加选拔18级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新生同学,共25人参加了活动,分成3个战斗班级。组织按图行进、课目演练、情况处置等。

 

从学校南1门出发,徒步经舞阳路,沿李村河开展军事技能素质拓展活动。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够安全有序的实施,武装部设定了科目演练方案、情况处置,快速通过沾染地段,通过染毒或放射性沾染地段的防护措施等。军事爱好者协会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提前勘察了路线、各任务点活动的场地。途中同学们身着迷彩服,头带迷彩帽,腰扎武装带,携带训练专用95步枪。各队队长带领队伍前进,行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激昂、整齐有序。    

 

 

因为追求,所有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奋进。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提高了大家勇敢顽强过硬的军事素质;同学生们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任务,认识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要有集体主义精神,才能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践行了“科大精神”,铸就橡胶品格,争做“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