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岛市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00:00

5月16日,青岛市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常宗伟、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市北区武装部部长朱建新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郑德前主持。

张淑华表示,从大学生中征集新兵是强国强军的需要,是建设现代化国防的需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踊跃报名参军,到军队大学校、大熔炉中去锻炼自己,将个人梦与强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朱建新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政策、流程,为同学们仔细算了一笔政治帐、成长帐、经济帐,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以使个人得到锻炼、家庭得到实惠、祖国得到安宁。

我校外语学院毕业生陈汉东,结合自己2009年10月至2011年12月在部队服役2年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踊跃参军。目前,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将在6月中旬完成体检、定兵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