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23:05

    2018年4月5日清明节,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革命先烈,武装部曹永俊、闻增银、慕永青老师等参加活动。

    早上7点10分,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分别从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出发,乘坐公交车赶往青岛市烈士陵园。9点整,大家迎着天空飘落下来的细雨,在英雄纪念碑面前,所有人向烈士默哀,紧接着给烈士献花,参观纪念馆。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兵关于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介绍,对视死如归的英烈壮举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心。通过纪奠英烈活动,同学们深深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的英勇战斗和牺牲换来的,是如此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激励自己,警醒自己,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