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相关领导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走访慰问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8:55

 12月5日至9日,按照上级征兵部门工作要求,学校武装部部长陈刚及相关负责人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武警某部队走访并慰问学校2017年入伍大学生。

 

 

 

 在新兵见面会上,陈刚部长看到同学们脸堂变黑了,关切地问:部队训练生活苦不苦?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不苦!声音响亮浑厚,铿锵有力,和三个月前的奶油书生截然不同,他们俨然就是保家卫国的钢铁战士!随后,陈刚以“四个相信”鼓励新战士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一是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光荣的、富有前途的;二是相信自己的素质肯定能适合部队的需要;三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在部队一定能有发展,做出很好的成绩;四是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他还强调,不管是毕业生还是在校生,科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学校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也代表学院对入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今年新入伍宁夏武警某部的11名学生在座谈中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让他们很是感动。一致表示要牢记校训,秉承橡胶品格,发扬科大精神,刻苦训练,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陈刚代表学校给部队捐赠了书籍,为入伍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我校今年共有57名学生从学校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2人,女生4人,士官2人。兵种有陆军、空军、武警部队等12个地区。其中,宁夏武警某部有11人,是人数较多、较集中的部队。另外,我校经管学院毕业生王建保也在该部服役,他是在2013年毕业后应征入伍,在部队表现优秀,2015年经过提干担任副连职排长。

 

 

 

 

  陈刚一行还到固原市彭阳县城阳乡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张丽等4名支教学生,察看支教学生的住宿和工作场所,与该校王志科校长、政教处李君旭主任、支教学生进行了座谈,他们对我校支教学生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为当地教育做出的援助;支教学生感谢学校培养,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学习锻炼机会,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圆满完成支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