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青岛警备区“强军路上斗志扬”文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11

2017年6月13号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四方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青岛警备区“强军路上斗志扬”文艺汇报演出,在青岛警备区礼堂表演了擒敌拳。

表演现场,伴随着“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这样豪迈的歌声,成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而后,在口令员的指挥下,踏着强劲有力的正步有序的散开成表演队伍,开始正式的表演。成员们首先按照口令员的口令打出相应的招式,而后再是一遍无需口令的连贯动作。整个表演过程,成员们都精神抖擞、训练有素、步伐整齐、动作规范,擒敌拳口号声音铿锵有力,响彻整个表演场,博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收队集合,整理着装,有序退场。一招一式,气势恢宏,处处无不展现出成员们的青年志,爱国情。

此次表演,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呼吁向往军营、希望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