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思英魂征战,忆峥嵘革命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4日 20:47

   4月4日,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处武装部成功组织了一次以“思英魂征战,忆峥嵘革命”为主题的清明拉练扫墓活动。武装部领导及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点,全体成员队伍步伐一致、斗志昂扬地从学校出发,于9点左右顺利抵达青岛革命烈士陵园并举行仪式缅怀先烈。

徒步行军拉练 

    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合照留念;在英名碑前,同学们依次向烈士献花;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地区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1AF83

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革命烈士英名碑前献花

  这不仅仅是一次祭奠、缅怀,也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是一次教学互动的有益尝试,是一次神圣难忘的灵魂洗礼,也是一次非常有帮助的党性锻炼。通过缅怀先烈,让大家都铭记曾经的屈辱历史,希望大家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的学生全部都表现出精神饱满的意志,称赞活动既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道德品德教育是生动模式,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用热血和青春谱写我们特区学子的光荣与梦想。

        FD1D

在沙滩上举行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