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武装部组织真人CS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6:29

        2017年3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组织了为期一天的野外素质拓展真人CS 活动。军事爱好者协会体成员及入伍热血青年积极参与,深刻理解保家卫国的重要性。

 

 

    真人CS是借助先进的激光感测设备,模拟战场的一种实战型活动。该活动要求参与者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一定的军事作战技巧和超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丛林战、基地站、巷战、斩首行动等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不一样的体会。分头作战、两面夹击、迂回包抄,不同的项目使用的作战技术截然不同。当然,完成每个项目需要的不仅仅是充沛的体力,更需要团队中每个成员不懈的坚持和贡献。

 

 

 几场战斗下来,同学们都汗流浃背,但是士气却越来越高,来不及休息,立马投入下一场战斗中。“这种类型的战斗远远不如真实战场,其与真实战场的战损比高达1:100。”国防训练基地的教练介绍道。

 

   

   本次活动极大地触动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不断的拓宽自己视野和增长知识,同时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及国防常识,才能更好的实现中国梦。

 

 

 通过这次真人CS训练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创造性的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相互关爱、相互信任等优良品格,沟通能力。使同学们具备了果断、自信、敢为的优良品质和克服心理恐惧的能力,面对任何困难和危机都会迎刃而解。相信自己要勇敢地尝试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你的潜能就是在你不断大胆的尝试中被发掘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