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举行2016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8:59

     9月8日下午,学校2016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入伍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郑德前主持。

 

 

张淑华首先祝贺入伍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军人梦想,感谢学生家长的支持与学院的积极配合,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怀揣应征入伍的梦想,牢记成为一名军人的初衷和职责,在部队大熔炉中获得成长与发展;二是不虚此行。要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牢记习总书记对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要善于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要遵守军人纪律,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要不断进步。无论是提干还是复员,都要时刻树立学习观念,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四是要牢记自己“科大人”的身份,发挥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她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为同学做好服务、宣传好应征入伍政策、发挥好复员同学的作用”的“三好”工作要求。最后,张淑华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欢送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高继宏做了《加强宣传,增强服务,全力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2016年学校征兵工作总结。入伍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分别发言,交流了参军入伍的心得体会。

 

 

据悉,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按照“分阶段、早动员、重宣传、强服务”的工作思路,积极鼓励学生参军入伍,为学生做好相关服务。2016年共有56名学生从学校应征入伍,为历年人数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