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跃动青春,奔跑飞扬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9:02

95日下午2点,由校武装部筹办,军事爱好者协会协助军训团组织的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我校四方校区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郑徳前到训练场指导训练。比赛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各学院派出共11支队伍,每队10名队员,军事爱好者协会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新生从操场出发通过手中提供的地图,依次寻找学校的10个标志点定向越野旗回到操场,团队总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定向越野比赛旨在丰富军训生活,增进新生间的感情,加强学生对校园环境的了解。此次活动体现了耐力与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穿梭于校园中队友间的相互指引和帮助更是团队获胜的关键。同学们热情洋溢,斗志昂扬,在匆匆奔跑的步伐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抹抹绿色向我们展现着年轻的活力。最终,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材料学院以16分钟1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三名由环境学院一队和二队取得。

此次活动使新生们更加了解校园环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使军训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这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更加精彩的活动与更加严峻的考验还在等待着我们的同学们。

                                         

       指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