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岛警备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0:00

日前,青岛市警备区副司令员李光山、副参谋长刘祥虎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张淑华会见了李光山一行。

张淑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青岛警备区二十多年来为学校武装军训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学校相关单位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号召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同时,分工合作,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入伍学生解除后顾之忧。

李光山代表青岛市警备区感谢学校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刘祥虎介绍了本次征兵调研工作的目的及主要任务。学校武装部部长郑德前汇报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经验和做法。随后,大家围绕学校开展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征集任务直接明确到高校的可行性及大学生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展开讨论。

青岛市征兵办、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国防教育办公室、人社局等部门,学校宣传部、武装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