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武装部组织师生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0:00

在2014年4月5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我校组织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缅怀英烈、居安思危”的爱国主义思想道德教育活动,以此缅怀先烈。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老师及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70多人参加了本次扫墓活动。

4月5日清晨,两校同时出发,于9时在烈士陵园集合。9时30分,缅怀先烈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向为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默哀,聆听他们的光荣事迹,每个人并向烈士英名墓碑献花,寄托同学们的哀思。之后还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和革命老同志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地区革命烈士们的光荣事迹,触及了同学们心灵深处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最后同学们带着对烈士的哀思在中山公园和海水浴场进行了相关的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一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钻研专业,提高能力素质,以报效祖国。

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居安思危的意识,也增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革命烈士纪念馆

海水浴场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