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学校举行2014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00:00

9月9日上午,学校2014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负责人、38名入伍大学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郑德前主持。

张淑华首先祝贺入伍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军旅梦想,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继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部队节奏,学好业务知识;珍惜“解放军”这一光荣称号,勤于实践,主动磨炼自己,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发扬科大精神,展现科大风采,为科大争光。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校在入伍过程中提供的细致入微的帮助,一定会珍惜机会锻炼自己,让母校为自己感到骄傲。家长代表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孩子加强自身的学习和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家庭。

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动员早,学生报名积极性高。共有47名同学通过初检,目前已有39名同学确定了去向,其中应届毕业生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