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2013级军事养成教育会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00:00

日前,2013级军事养成教育会操比赛在三校区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副处长高继宏、高密校区学工办主任李春家分别参加了三个校区的会操。

会操以队列和军体拳为主要内容。参加会操的同学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展现了一年的训练成果,更增强了班级和院部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早操是军事养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新生入校开始贯穿大一整个学年,对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经综合评审,崂山校区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经管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获二等奖,信息学院、机电学院、传播学院获三等奖;四方校区材料学院获一等奖,高职学院获二等奖,化工学院获三等奖;高密校区机电系获一等奖,应用化工获二等奖,自动化系、财务管理获三等奖。

会操剪辑

高密校区

高分子学院

化学院步伐整齐

材料学院番号嘹亮进场

环境学院

高职学院

化工学院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