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武装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00:00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于清明节当天,武装部组织学生助理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活动。在教师慕永青、闻增银带领下,崂山、四方校区军事助管员、军事爱好者协会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向革命先烈们默哀,并合照留念;在英名碑前,同学们依次向烈士献花;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地区革命烈士们的光荣事迹。

同学们在纪念碑前合照

同学们向烈士献花

此次活动极大地触动了同学们心灵深处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在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的同时,意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触发了居安思危的情怀。每位同学都深刻意识到在习主席“中国梦”的指引下,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更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为实现民族富强、祖国统一做出应有的努力,随时准备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