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获评2016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征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00:00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我校及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24所荣获“全省大学生征集工作先进单位”的高校予以通报表彰。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多次联合青岛市警备区、市北区武装部组织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通过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流程和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与市北区民政局、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做好入伍学生及退役复学生的优抚工作。2015年,我校崂山、四方、高密校区共有38名学生从市北区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6名,共发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入伍优抚金等各项资金120余万元。

2016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欢迎有志青年、特别是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征,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