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科大热烈欢送2015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0:00

9月12日,学校2015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学校武装部部长郑德前、副部长高继宏、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36名入伍大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郑德前首先祝贺入伍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军人梦想,感谢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与学院的积极配合,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一机会,锤炼自己,给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印记,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正确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听党指挥;三是希望同学们将科大精神、橡胶品格与部队的生活和作风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祖国站好岗,为学校和家庭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四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校在应征入伍过程中提供的细致入微的帮助,自己一定会珍惜在部队的时光,勤学苦练,让母校和父母为自己骄傲。家长代表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孩子加强自身的学习和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家庭。

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动员早,宣传细,学生报名积极性高。2015年已有36名学生从我校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