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科大2015级学生军训阅兵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0:00

9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阅兵大会分别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和高密校区举行,7600余名身着军装、精神抖擞的2015级新生接受了检阅。校党委书记高青、副校长张元利、刘光烨,解放军71217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范跃杰中校等出席了阅兵大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公安处、团委、高密校区及军训团负责人参加了阅兵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分列式上,参训学生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参训学生还进行了科目演示,集体演示了战术基础动作、军体拳和刺杀基本动作。

阅兵大会上,高青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1217部队赠送了锦旗。

张元利在会上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圆满完成军训工作的71217部队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并交出入学后第一份优秀答卷的2015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以教官为楷模、以严谨的作风为准绳,把军训精神与养成教育相结合,把军训中养成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贯穿于大学生活的全过程,秉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刘光烨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官的决定》。受表彰的军训先进营、军训内务先进营、军训先进连、军训阅兵优秀方队和优秀教官代表上主席台领奖。

2015级学生军训自9月6日至9月18日,为期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