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掠影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0:00

红旗飘飘,骄阳似火,15级军训新生一个个皮肤黝黑,却热情洋溢,9.18日这天上午9:30,2015级新生阅兵暨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高青等学校领导,承训部队教官代表,2015级全体新生。在全体教官、老师和新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协助下圆满举行。

大会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随后领导讲话,紧接着代表连队进行了刺杀操的表演,气势如虹,口号响亮,步伐一致,整齐划一。

全校新生共20个方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随着分列式的开始,同学们昂首阔步的走过主席台,一一接受了检阅,踏着青春的步伐,他们自信而圆满的完成了检阅。

检阅完毕后,大会还进行了表彰仪式,分别颁发了优秀连、先进连、优秀教官等奖项。

不怕苦,不怕累,掉皮掉肉不掉队,军训对于15级的新生们来说只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接下来步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更会为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而不懈奋斗,力争成为一名有着“中国梦”的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