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定向越野进校园 新生乐跑趣味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0:00

我校在今年的军训活动中分3个校区进行了军事地形学校园定向越野赛, 9月10日下午,由学生处武装部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新生定向越野赛在科大四方校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面向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由各学院各连选出代表队参与,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作为评委记录比赛成绩。

定向越野赛是一种新兴的户外运动,这次将此活动加入到军训中,旨在丰富军训生活,促使学生更快熟悉校园环境。本次活动一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每队10人,他们要通过提供的地图找到学校的10个标志点定向越野旗。当队里10人按顺序全部找到10个定点的定向越野旗回到东山操场,算为完成任务,用时最短的团队为胜利团队。

参与活动的同学兴致高昂,拿着地图穿梭于校园间,大部分人对校园还不够熟悉,走错路远路是常有的状况,而标志旗又藏于隐秘处十分难找,团队里一旦有人找到定向越野标志旗便组织队友签到,团结意识很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虽然都汗流浃背、精疲力竭,却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也有很大的收获:“跑的很开心,好几个地方之前逛校园都没注意过,通过这次活动,对校园更熟悉了,组织协调很重要,团结力量大!”。此次活动高分子团队以平均个人成绩17分钟18秒取得团体第一名。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军训生活,也促使学生更深入熟悉校园。今后军训将会加入更多有意义的项目,让新生的军训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起点计时

加油

定点签到

团结

冲向终点

健步如飞

终点上交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