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9937
我校被评为青岛市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00:00

我校被评为青岛市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在近日召开的青岛市征兵工作总结大会中,我校被评为青岛市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被青岛警备区评为兴武建功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和扶持力度。联合青岛市警备区、市北区武装部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流程和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并与市北区民政局、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做好入伍学生及退役复学生的优抚工作。2014年,我校共有46名学生从学校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8名,共发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入伍优抚金等各项资金110多万元,使大学生在报效祖国的同时,个人得到了锻炼,家庭得到了实惠。

2015年征兵工作即将开始,欢迎有志青年、特别是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